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08-14 09:57  来源: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为搭建员工交流沟通平台,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更好的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更好地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活力和激情,近日,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青年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所有青年员工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各抒己见,畅谈感受,同时,结合我行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

  最后,项劲松行长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效果提出高度肯定,并对青年员工们表现出来的满满的正能量表示赞许。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融入社区,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结合;二是分析社区,细分人群,总结工作经验;三是坚持不懈,成为社区银行的银行家,懂市场,懂业务,懂客户;四是提升个人能力及核心竞争力;要有意义感。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及时解答了青年员工们思想上的困惑,激发了他们工作的热情和主动性,成功拉近了员工与领导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同时,体现了行领导对青年员工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关心爱护和殷切希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