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蓟州区开展“小书包大爱心”党团共建活动
2019-11-15 10:53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蓟州区支行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号召全体党员、团员开展“小书包大爱心”党团共建自愿捐助活动。 

  本次捐助活动共募集款项600元,全部用于购置学生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切实帮助低保家庭的适龄孩子更好地学习。 

  近日,支部党员及团员一行前往结对帮扶困难村---李天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吕思兵同志在活动开展前向李天庄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该村的低保家庭情况,到村后带领党员及团员来到低保家庭,将新书包、新文具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吕思兵同志告诉孩子们:“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希望你们用知识的力量改变生活。”并将写有党员、团员寄语的笔记本赠送给了孩子们。

         青年团员向小朋友介绍了新文具的使用方法,并仔细的询问了他们在学习功课上的困难,耐心地予以解答。 滴水汇成河,碎石堆成岛,蓟州支行全体党员、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阳光,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金融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发行人的初心与使命。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