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工行天津市分行积极参加2019融洽会 助力民企发展
2019-11-15 10:53  来源: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由科技部、全国工商联、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昨天在我市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融资 融智•共享 共赢——促进民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0余位知名企业家代表、金融科技机构代表、专家学者齐聚津城,深入对话交流合作。

  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高度重视本届融洽会,公司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分行办公室等部室及部分辖属支行联合参会,以支持民营经济、普惠金融和先进制造业发展为主题,全面介绍工行“赋能经济发展,助力民企成长”取得的最新成果。

  在“快速约会”这一融洽会最具活力的活动中,银企双方在短时间内深入交流,这种高效的洽谈机制有效降低了投、融资双方的信息成本、时间成本,使需求对接更具有针对性与实效性,有利银企迅速确立合作关系。

  在民营经济发展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论坛,工行天津市分行与我市滨海新区企业家俱乐部成功签署《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这是继工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及市工信局签署相关协议后,支持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另一项具体举措,标志着工行支持民营经济进入快速实施阶段。

  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工行天津市分行积极对接主管部门及各行业、企业协会,广泛宣传工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在支持实体制造业发展方面,我行结合天津市“一基地三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定位,重点支持产业集聚区域各类企业发展。

  近年来,工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升金融行业服务民营及中小企业能力、加快普惠金融发展号召,持续有效增加对民营及中小企业的金融资源供给,依托强大的科技金融创新能力与产融结合优势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在普惠金融领域陆续推出“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和“经营快贷”、“网贷通”、“供应链融资”三大产品体系,有效满足了包括个体工商户在内的民营及中小企业金融需求。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