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荣获中国培训“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多项大奖
2019-11-15 10:53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近日,由中国培训杂志发起、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年中国培训周暨第七届“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历时10个月,万余名参赛者经历了初赛、复赛,最终有500余名优秀讲师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斩获多项大奖,内训师谷雨荣获“全国百强讲师”“优秀企业内训师”“全国优秀精品课程”三项大奖;唐乐刚荣获“全国优秀讲师”“魅力网络人气奖”“全国优秀精品课程”三项大奖;刘俊圻荣获“全国优秀讲师”“最佳原创精品课程”两项大奖;张意荣获“优秀企业内训师”奖项。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滨银商学院荣获“优秀企业大学”奖。

  该赛事自2013年设立,填补了中国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史上的空白,是中国培训行业评选讲师、课程、项目的专业赛事。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人才兴行、培训先行”的人才理念,服务全行发展战略,培养优秀人才,助推转型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