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外资银行征信合规管理培训
2019-12-04 15:06  来源:
 

  为加强外资银行征信合规管理,有效提升征信服务效能,提高征信业务水平,2019年11月27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外资银行征信合规管理培训。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征信管理处王泉副处长围绕征信合规9大方面内容,结合近年征信合规检查及年度考评中发现的问题,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案例向参会者介绍了目前征信合规管理工作需注意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同时王泉副处长还就银行线上业务监管、普惠金融开展以及“信用修复”诈骗案件等进行了风险提示。

  会后,各外资银行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外资银行征信合规管理工作水平,对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起到重要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