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担当新使命 筑梦新时代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举办“庆祖国70华诞”趣味运动会
2019-12-11 16:10  来源:中信银行天津分行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氛围中,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迎来20周岁生日。12月7日我行在天津大学体育馆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是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分行党委呼应群众关切,分行工会“关心基层、关爱员工”,继开展“送减压活动下基层”之后的又一具体实践。目的是舒缓压力、焕发激情、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分行经营管理更好发展。

  活动中,领导组倾情出演《童年回忆》,踢毽子、丢沙包、跳皮筋、滚铁环,现场气氛热烈;各支行、分行各部门组成十二个联合战队,依次登台进行风采展示,健美操、现代舞、太极拳,各显其能、靓丽多彩、活力十足;趣味运动注重团队协作,汉诺塔、同心合力、巨龙前行、激情拔河均为集团项目,队员沉着迎战、紧密协作、奋勇争先。

  整个活动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团队活力,激励了全行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齐心协力,勇创佳绩!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