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协会举办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产品实务及案例解析 专题培训
2019-12-11 16:10  来源:协会
 

  为帮助会员单位国际业务人员提高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能力。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于12月10日举办“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产品实务及案例解析专题培训”。来自各会员单位从事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产品的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了培训。邱洁副秘书长主持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本市某国有大型银行天津分行交易银行部主管李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产品,对国际结算业务所面临各类风险进行了逐一分析;指导学员在实际业务中掌握如何有效地落实监管机构的展业原则等要求;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帮助学员们正确地分析和识别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产品的风险,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风险防范措施和解决方案。

  李老师的授课理论功底扎实,传授了比较丰富的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实践经验,并和学员们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交流,使学员们通过一天的学习,丰富了国际结算贸易及融资产品知识和风险识别手段,受益非浅,得到了学员的普遍赞许。

  本次培训对帮助会员单位提高国际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客户起到了促进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