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工行天津市分行积极服务学生群体获赞誉
2020-01-10 11:07  来源:工商银行
 

  为了配合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保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对部分在校大学生发放创业津贴的工作要求,12月9日,工行天津和平解放北路支行抽调骨干员工一方面积极联合人社局,同时与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沟通相关事宜,保证津贴的顺利发放到学生手中。

  工行和平解放北路支行位于和平区解放北路,日常服务的机关、事业单位较多。在获悉市人社局需要对部分在校大学生发放创业津贴时,网点负责人立即带队到人社局开展洽谈。由于需要发放津贴的人数较多,考虑到个人一、二类账户问题,最后决定为需要发放津贴的学生统一开立社保卡,这样不仅可以满足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需求,还为今后缴纳社保的提供了渠道。

  为了不让学生往返银行办理开卡手续,解放北路支行多次派员工到学校收集学生身份信息,采取“批量开卡,送卡上门”的方法,让学生足不出校就可以领到卡片。据悉此次活动共办理社保卡400余张,同时得到了人社局和校方的一致认可。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