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贴心服务 彰显“交行”温度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做好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工作
2020-01-10 11:07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鼠年”,春节渐近,预定生肖纪念币成为很多市民迎接农历新年的习惯。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根据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统一部署,积极履行2020年鼠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公众兑换工作职责,组织32家纪念币兑换网点预约纪念币185万枚,较好地满足了广大市民兑换需求,彰显了交行作为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

  一是周密部署统一步调。分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办公室、营运部、安保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天津市分行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对纪念币预约秩序及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网点严格遵守“预约、兑换工作公平、透明”原则及发行纪律要求,确保兑换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精心准备谋于未兆。提前做好纪念币预约前期网点现场布置,统一购置了隔离带、白手套,制作了预约兑换标识牌、引导水牌,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督导,对公告张贴、排队策略、窗口设置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预约过程有条不紊。

  三是现场预约秩序井然。一方面设置专用预约窗口,按照“出入分流”设置排队等候区,配备专业能力强的客户服务经理做好引导和咨询解释等工作,树立品牌形象;另一方面放弃休息,在纪念币预约期间,周末轮休网点开门办理纪念币预约业务,履行社会责任;以此为契机,利用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向前来预约纪念币的客户推介我行信用卡、理财、贵金属等优质产品,增强客户体验。

  四是关注舆情高效处置。分行制定了纪念币预约兑换期间的应急服务预案,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系,以备现场预约过程出现特殊情况及时出警。预约期间,分行抽调部门人员奔赴纪念币兑换网点进行现场疏导,分管行领导也亲临现场监察,了解网点预约情况,确保完成预约任务。

  预约当日,纪念币兑换网点“各显身手”,蓟州支行做好公告,现场公示可预约数量;海河支行为客户提供座椅休息区,避免客户长时间站立排队;津塘路支行提供便民服务,为预约纪念币等候客户准备茶水、咖啡、便民药品等,一系列贴心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纪念币的顺利预约展现了我行良好的金融从业素质,提高了我行的声誉和影响力。分行将按照人民银行要求进一步做好纪念币兑换工作,用责任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创造和谐金融环境。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