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交通银行天津南开大学支行参加天津优化营商环境论坛暨2019年民营企业 “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
2020-01-10 11:07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12月13日,“天津优化营商环境暨2019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财富+》栏目年度品牌峰会”在津举办,交通银行天津南开大学支行负责人岳鸾作为商业银行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受邀在“金融与实业”分论坛中发言。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海河传媒中心、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天津市金融投资商会联合主办,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来自本市的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出席。

   岳鸾向在场企业家们详细地介绍了交行普惠特色产品,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银企合作,让交行更好地提升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质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南开大学支行将“百行进万企”作为转型发展的难得机遇,以此次论坛活动为开端,主动走进企业开展融资对接,将支行网点真正建设成为普惠业务发展的主阵地,进一步宣传了普惠产品,提升了分行服务中小企业的覆盖面,提升了社会美誉度。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