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走出去”+“迎进来” ——工行天津大港迎宾支行优质服务纪实
2020-01-10 11:07  来源: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近日,工商银行大港迎宾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内华北油田建设第二公司退休职工原籍多在河北省任丘市,往返路途较远,影响了社保卡发放,给企业和退休职工都带来了困难。他随即将情况上报,迎宾支行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再次联系了企业,主动上门收集退休员工信息,并组织骨干员工凭借多次为大型企业成功批量发卡经验,加班加点利用短短三天时间,便完成了近千张社保卡的信息录入和制卡工作。

  12月6日,迎宾支行派专人到任丘市,将卡片及时送到滨海新区驻华北油田办事处,由办事处负责统一将卡片发放至每位退休职工手中,解决了企业和退休职工的燃眉之急。

  12月25日,迎宾支行组织开展“争做小小银行家”活动,迎来了一群来自悦宝美创幼儿园的小朋友。当天下午,幼儿园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在迎宾支行门口集合完毕后,由支行大堂经理带领进入营业大厅参观。

  大堂经理首先带领小朋友参观营业大厅的各个功能区域,指导小朋友们亲身体验银行的各种科技设备,然后带领小朋友们来到二楼理财室,为他们讲解数字和人民币知识。在问答环节,银行工作人员还为正确回答问题的小朋友们发放了工行“小红包”礼品。

  今年以来,工行大港迎宾支行坚持“走出去”与“迎进来”相结合,开展了金融送教上门、社区防诈骗、银企共建和谐社会等多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受到来自各界的广泛好评。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