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积极助力 “GO TIANJIN.购天津”2019年天津夜市购物节
2020-01-10 11:07  来源: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
 

  为推动夜间经济冬春持续运行,天津市商务局会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联合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阿里巴巴集团举办“GO TIANJIN.购天津”2019年天津夜市购物节于12月27日在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中银大厦正式启幕。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出席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张爱国局长、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先生、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铭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先生、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马超龙行长为购物节启幕。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夜市街区、商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在致辞中说到,今年以来,为适应消费升级新需求,我市大力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在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精心组织,各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相关企业积极参与下,现有夜市共计17个,经营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聚集商户2300余家。发展夜间经济对激发城市活力,满足人民群众夜间消费需求,提升城市形象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马超龙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在津分支机构,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工作部署,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根植区域发展、支持地方建设、服务民计民生的经营理念,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实普惠金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针对本次夜市购物节活动,我们将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为夜市商户推出专属服务和优惠活动,为助力天津夜间经济发展、繁荣夜间消费市场贡献中国银行力量!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作为大型银行,秉承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贸的理念,针对小微商户推出了中银来聚财。中银来聚财紧贴民生,将二维码打造成移动支付“集大成者”,它囊括了资金管理、便捷支付、营销管理等多种增值服务,收款后的资金直接打进银行卡,商家可以看到收款明细和账目汇总。本次购物节,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更是紧跟政府步伐,为购物节聚拢人气,从消费者及商户两个角度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推出了中银来聚财商户专属优惠服务方案,该优惠服务方案包含了针对消费者的满减活动、消费券红包赠送,同时给商户激励金回馈等五重礼活动,为商户及消费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深度参与夜市购物节,是中国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聚焦民生支付领域,提升百姓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国银行还将继续深化与政府部门、互联网企业和广大商户的交流互动,持续推进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努力为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消费升级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