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中国银行“百场千户 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正式启动
2020-01-10 11:07  来源: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
 

  1月2日上午,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 “百场千户 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保函专场在中国银行天津静海支行成功举办,标志着天津中行贯穿2020全年的“百场千户 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正式启动。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于2019年成立交易银行部,全方位整合渠道、产品及服务,提供面向对公客户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并创新推出“E企赢”六大线上产品。“百场千户 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是天津中行交易银行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坚决贯彻国家“稳外贸”工作精神、服务天津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是贯穿2020全年的银企对接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有三个特点,一是“精准”,活动采取小规模、多场次、一对一服务客户模式,调研客户真实需求,为同类客户量身定制专场对接服务;二是“专业”,确保每场对接会邀请专家型授课讲师,面对面解答客户实际困难;三是“务实”,即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动管辖行,通过落实专属对接、专人跟进,为参会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服务方案。

  下一步,天津中行将努力把“百场千户 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更好。秉承国有大行的担当和实力,践行与天津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以金融力量全方位助力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