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线上“抗疫爱心公益课堂”系列直播培训
2020-04-16 11:16  来源:协会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和技能水平,3月10日-4月7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与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合作共同推出免费线上“抗疫爱心公益课堂” 系列直播培训,为会员单位员工提供优质的网上培训公益课程。课程内容包括:疫情银行如何加强信用风险管理、供应链系列课程《从贸易金融到生态圈》、非常时期公司客户的营销策略、Bank 4.0-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以及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思维的转型升级等多项内容。

       各会员单位及时将培训信息传达到相关员工,并根据工作需要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网上学习,据培训机构反馈的统计信息,我会共有29家会员单位3000余名员工参加了“抗疫爱心公益课堂”网上直播课程培训,其中:天津银行参加网上直播的员工达到1846名。本期网上直播课程紧密贴近商业银行基层员工业务岗位需求,突出疫情下的经营和风险管理,帮助员工及时了解当前金融科技发展现状,适应互联网思维转型发展,受到员工的普遍好评,对帮助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起到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协会将根据会员单位培训需求持续推送更多的公益培训课程,不断地满足会员单位从业人员的学习需求。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