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市统战部领导莅临东亚银行天津分行考察复工情况
2020-04-27 14:44  来源:东亚银行天津分
 

  2020年4月17日下午,天津市统战部副部长刘鸿玮先生、统战部港澳处处长张会宁女士莅临天津分行,了解我行疫情下的复工情况,该行行长彭辉先生、副行长陈艳女士、行长助理万蓉女士参加会见。

  彭辉行长介绍了东亚中国总行在此次疫情开始后对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应急方案实施、天津分行响应我市防疫规定的落实,以及我行对疫情有影响企业客户的政策倾斜安排。

  刘部长对该行在保证营业场所和各级员工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的情况下复工,以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支持我市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并对东亚中国和天津分行在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应对措施、对受影响企业的安排、特别在我国疫情最严重时期开展捐款的举措进行了赞扬。同时,刘部长还关切地询问疫情对分行的业务发展产生是否产生了负面影响,具体还有什么困难。

  彭辉行长对天津市统战部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对分行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应对不利影响,重新树立国内外对天津、对天津企业的信心,有各级领导的关怀,全市各级企业共同努力,一定会共克时艰。

  张处长表示今后市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东亚银行天津分行工作联系,共同研究探讨天津市经济健康持续的发展思路和方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