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启动2020年助力高考活动
2020-05-15 14:44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为服务好疫情下的高考,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启动2020年助力高考系列活动,进一步延伸考前、考后服务。近日,该行联合天津市考试院,制作招生政策、志愿填报解读视频,为全市考生、监考老师制作专用文件袋和手提袋等资料,并配送到学校,最大限度为考生和学校提供便利。

    作为地方法人银行,该行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连续5年发起“助力高考”活动,在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提供爱心助考志愿服务。通过现场助威加油、免费配发“高考备战包”等服务,以及开展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考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能量,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认可,逐渐成为触发津门公益热情的引擎。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梦想的起点,为高考学子守护启程。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