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协办天津市红桥区土地云招商推介会
2020-05-26 15:24  来源:平安银行天津分行
 

  5月8日下午,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协办天津市红桥区举办的“千年魅力大运河 悦动美丽新红桥”2020年土地云招商推介会。

  正值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有力推进的关键时刻,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市红桥区委、区政府搭平台、助合作,充分运用“云技术”做好项目推进的“云文章”。本次推介会红桥区共推出供应土地面积70余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200余万平方米。吸引了50余家房地产知名企业和相关行业知名企业线上参会。

  会上,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静女士介绍了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的基本情况,集团优势。表达了平安银行加强对津投资的意愿。本次推介会,为我行与国内优秀房企“零距离”沟通交流,创造未来;加强与地方政府深化发展,推动天津区域发展和城市建设中贡献“平安”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