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署支持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框架合作协议
2020-05-29 14:42  来源: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
 

  2020年5月21日上午,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签署《支持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框架合作协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卫东,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参加签约仪式,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正辉主持。

  本次签约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发挥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核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工作,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建立“抗疫情、促发展、稳增长”的专项金融服务对接机制。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带来困难和挑战。

  市发展改革委将紧密围绕全市发展大战略、大规划、大改革、大政策、大项目、经济运行的职能定位,积极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加强全面合作。在实施2020年新增储备项目万亿行动计划、推进我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有效发挥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作用等重点领域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展政银合作空间。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将在合作协议的框架下,积极发挥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核心作用,全力支持疫情新形势下冷链物流、医药配送等产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以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项目、民营经济、先进制造业等实体经济的融资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金融产品,为天津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支持。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