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再次在行业 协会商会评估中荣获5A等级
2020-06-04 15:16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推动社会组织的机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增强社会组织服务社会功能,天津民政局于2018年12月在市属社会组织中开展了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对参评社会组织进行综合考察评估。

  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根据天津民政局有关要求,积极参加评估工作,经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委员评定,继2013年获评5A等级后,连续第二次在行业协会商会评估中荣获5A最高等级。

    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在天津银保监局和民政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引领作用,认真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核心职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