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农发行天津市宝坻区支行1.5亿元贷款 稳固百姓“米袋子”
2020-06-04 15:17  来源:农发行天津分行
 

  农发行天津市宝坻区支行认真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稳固百姓“米袋子”。近日,审批天津市宝坻京东粮油储运贸易有限公司粮油收购贷款1.5亿元,支持企业收购小麦和稻谷。

  京东储运多年来一直从事粮食收购、销售和仓储业务,承担着宝坻区市、区两级储备粮轮换收储任务。2019年,该公司收购小麦、稻谷、大米等粮食总量超9万吨,在宝坻区粮食行业名列前茅,为地方粮食稳产保供发挥着积极作用。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坻支行坚持把支持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积极主动与区发改委、粮食局和粮食企业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掌握市、区两级储备粮轮换计划和企业资金需求,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评级授信和贷款审批准备工作,优先安排收购资金规模,切实做到“钱等粮”。

  该笔贷款将为企业收购29000吨小麦和31007吨稻谷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以政策性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粮食稳产保供,对稳固地区百姓“米袋子”起到了积极重要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