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交通银行天津学苑支行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 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06-10 15:19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近日,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防范意识及依法维权能力,交通银行天津学苑支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员工坚持对到店客户,特别是老年客群、低保代发弱势群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通过发放折页、利用等候间隙向客户讲解电信诈骗案例,介绍财产安全保护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蒙受经济损失。

  一是创新沟通渠道,加快线上转型步伐。建立“交通银行学苑支行金融小课堂”客户微信社群,不定期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传,向客户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疫情期间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小常识。

  三是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利用在网点周边拓展收单商户和信用卡客户时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营销现场摆放“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为来往行人发放配套折页。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覆盖商户30余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履行了银行社会责任,展现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