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协会秘书长刘俊平与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朱爽副行长一行会谈
2020-07-03 15:34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20年6月30日,协会秘书长刘俊平与来访的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朱爽副行长一行举行会谈,协会副秘书长李伟、纪美莹及办公室主任邹文洁参加了会谈。

  朱爽副行长首先感谢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多年以来对该行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的经营发展情况,特别是围绕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全力支持天津市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在协会的帮助指导下更好地促进建行天津市分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刘俊平秘书长对朱爽副行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该行近年来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建行天津市分行对协会工作的一贯支持和积极配合。他简要介绍了协会今年的主要工作目标,表示协会秘书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理事会的要求,坚定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主动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努力做好对会员单位的服务。最后刘秘书长希望协会与建行天津市分行携手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支持天津经济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