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渤海银行天津武清支行贴心服务赢取客户信任
2020-08-26 16:25  来源:渤海银行天津分行
 

  微笑行动,点亮服务,渤海银行天津武清支行一直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下,凭借优质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取得了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支行的成长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七月的一个清晨,渤海银行天津武清支行所有员工们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而迎接的第一位顾客竟是一位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阿姨,她径直走向营业柜台。柜员起立微笑着说:“您好,阿姨,请问办理什么业务?”“你好,我要马上更换社保卡!”柜员看出了阿姨的急切,于是按照阿姨的意愿,迅速办理了更换社保卡业务。当柜员将社保卡双手递交到客户手中时,阿姨以诧异的目光瞅着社保卡,眉头一皱,脸胀得通红,经询问才得知这位阿姨情急之下进错了银行,原本是想在他行办理社保卡的同时购买一款心宜的理财产品。营运主任见状立即送上一杯温水,耐心宽慰,安抚客户情绪,并详细向其介绍了渤海银行社保卡的功能、“添金宝+”的产品优势、电子渠道便捷操作等,同时推荐了几款热销的理财产品。随着营运主任的介绍,这位阿姨频繁点头,露出笑容,最终在该行购买了中意的理财产品,并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好太贴心了,十分感谢啊!”营运主任更是十分感动地说到:“这是我们身为渤海银行人员应该做的,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赞美。”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正确服务理念指引下,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强化客户关系管理,有效提升服务品质,以用心、诚心、信心、细心处理好每一笔业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以提升客户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