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政银合作共谋发展——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寨上街道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2 16:30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寨上街道经济发展,创新政银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8月28日下午,天津滨海江淮银行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寨上街道办事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寨上街综合文化站隆重举行。江淮银行行长李宏中,监事长宋军宏,行长助理刘大军,寨上街工委书记丁占奎、主任周保峰、副主任谈科,滨海新区金融局侯洒洒以及辖区4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和近百名辖区个体经营者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江淮银行行长李宏中和寨上街工委书记丁占奎分别致辞,双方就寨上街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区居民金融服务、辖区重点项目合作、社区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李宏中行长表示,该行将不断探索政银合作机制,开展长期稳定的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为寨上街道居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打造专属化、多样化、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努力促进江淮银行与寨上街道互惠双赢、共谋发展。

   随后,江淮银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徐瑞颖为到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讲解了该行为寨上街道定制的专属金融产品、政策及服务内容,并于现场来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江淮银行行长李宏中与寨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周保峰签订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掀开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一页。这标志着江淮银行与寨上街道办事处将共同携手,努力构建“利益共存、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双向服务、双赢双进”的工作新格局。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江淮银行政银业务合作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该行“扎根寨上,服务寨上”具体行动的体现,该行将以此为契机,为寨上街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百姓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寨上街道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