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李伟副秘书长一行走访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
2020-09-14 16:09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9月8日上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伟一行走访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与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刚进行座谈。协会信息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伟副秘书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今年的工作思路,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基本职能,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提高为会员单位的服务水平。并对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在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编制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刘刚书记对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对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的支持与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哈尔滨银行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理念,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的目标,坚持深入推动小额信贷战略核心,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服务地方经济和小微企业。同时做好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天津市经济发展、服务天津市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刘刚书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共同为天津经济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