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纪美莹副秘书长率队走访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2020-09-14 16:09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9月9日上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率队到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走访,与撒志林、孔伟副行长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

  纪美莹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并对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长期以来在信息报道、社会责任报告编制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纪美莹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正在推进的资格考试线上培训和全行业的合规知识线上竞赛等工作进展情况。

  撒志林副行长结合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近期的工作重点,介绍了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措施,并就下一步支持协会工作,继续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促进天津市银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协会信息部及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