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培训专区  >  知识竞赛
关于开通“2020年‘银协杯’天津市银行业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报名系统的通知
2020-09-18 15:24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

  按照“2020年‘银协杯’天津市银行业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安排,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已完成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报名系统的开发测试工作,将于9月21日正式上线。竞赛报名时间为9月21日7:00至9月30日17:30。为做好会员单位参赛员工报名工作,结合测试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请报名参赛员工遵照执行。

  一、报名参赛员工务必在规定报名时段内报名,报名方式为:关注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知识竞赛”栏目,选择“竞赛报名入口”,填写个人参赛信息(姓名、所在单位、部门/支行、手机号码),注册后即完成报名。为帮助报名参赛员工按菜单及时查找到所在单位,协会提供了“2020年‘银协杯’天津市银行业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参赛会员单位目录”(见附件)可供员工报名时查询使用。

  二、为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合规知识学习和竞赛,根据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对取得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并报名参加继续教育的持证人员,参加本次合规知识竞赛所用学时,视同通过其他方式完成的继续教育学习学时。此类报名人员在姓名下面的“是否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持证且已报名参加继续教育”选项中请选择“是”,其他人员请选择“否”。

  三、报名参赛员工必须认真、如实、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特别是认真选择填报“单位信息”,确保信息填报准确无误(需要强调的是“内设部门”是总行或一级分行直管的内设部门或直属单位,一级支(分)行是所在单位直接管辖的支(分)行,不含一级支(分)行管辖的网点型支行)。如果员工错误地选择填报“单位信息”,可能会出现虽然报名成功,但无法查询到报名信息的情况,影响参赛结果查询。

  四、正式比赛开始时间为10月9日开始,初赛阶段:2020年10月9日至10月23日,竞赛时间为竞赛期间每天早7:00至晚22:00。请报名参赛人员参赛前务必先观看竟赛规则演示视频及竞赛细则规定,按照竟赛规则准时参加比赛。

  请各参赛单位于9月21日前将本通知要求及时传达到所有报名参赛员工。

  附件:2020年‘银协杯’天津市银行业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参赛会员单位目录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