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协会监事长、上海银行天津分行行长 陈永宏莅临指导协会工作
2020-10-09 16:14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9月30日,协会监事长、上海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陈永宏莅临指导协会工作,并与协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刘俊平秘书长介绍了新一任秘书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如何履行好协会四项职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永宏监事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任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在天津银保监局的指导下,积极发挥协会规范行为、反映诉求、维护权益、服务行业的职能,在促进行业健康、全面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协会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行业协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维护行业和谐发展工作抓深、抓细;二是要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加大行业内部的调研,聚焦会员行诉求,赢得良好的行业口碑和社会反响;三是要坚持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正确行使手中权利,坚持底线思维,扎实高效开展各项工作。

  刘俊平秘书长表示,协会将继续以“自律、维权、协调、服务”四项职能为立会之本,引领天津市银行业在抗击疫情、支持复工复产、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精准发力,以服务会员单位为第一宗旨和要务,当好监管部门助手,切实维护行业权益,努力搭建服务平台,促进行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