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商业银行网格化精准营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0-10-30 15:11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帮助会员单位基层网点进一步做好金融产品网格化精准营销及客户宣传,指导基层员工掌握银行金融产品的营销技巧,提升基层网点人员的营销能力。根据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0年培训工作计划,协会于10月29日举办了“商业银行网格化精准营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来自各会员单位基层网点型支行行长或业务骨干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主持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北京华清佳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闫和平老师围绕“商业银行基层网点网格化精准营销能力提升”主题详细讲解了在互联网金融的新竞争环境下,基层网点营销人员的吸金获客核心要素,包括:沙龙营销、圈子营销、商户营销、存量客户深度开发与维护等营销技巧,授课中闫老师结合实战介绍了大量的经典案例。

  闫老师的授课内容充实,语言生动、案例丰富,实战性强,深受学员的好评。

  本次培训对会员单位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员的营销能力,做好秋冬季旺季营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