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党支部:参加“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11-19 15:10  来源: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
 

  11月17日,天津滨海新区杭州道街道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详细部署此次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与具体分工。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党支部作为两新党组织一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区关于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并宣读了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从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工作步骤、组织领导、工作要求五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部署。

  此次动员会要求两新党组织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勇于创新,形成强大合力,​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带着问题去讨论,带着问题去调研,从而获取新思路、新举措,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拉开了杭州道街大讨论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党支部将根据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工作,精心谋划、安排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在该行全面开展、取得实效。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