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成功举办合规健步行活动
2020-11-20 11:57  来源:平安银行天津分行
 

  近日,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在海河沿岸组织开展了首届员工“合规健步行”活动,作为分行构建“清廉金融”工作氛围的重要活动之一,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经过精心组织和前期的大力宣传,该行员工积极报名,最终近150名员工参与其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合规健步行”活动在海河沿岸举办,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静,纪委书记柳长清等多位行领导带头参加本次活动。在盛大的启动仪式后,近150名选手开启5公里的健步走行程,沿途共设3个打卡点,起点及每个打卡点均设置以合规、廉洁为主题的贴纸及拍照板,通过发放贴纸,组织员工拍照合影,以活泼生动的方式,提示员工加强合规意识,传播清廉金融文化。
  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该行纪委进一步将合规理念融入员工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充分调动员工对廉洁合规文化建设的参与热情,将廉洁合规理念根植于心,促使员工进一步感受合规、乐于合规、拥抱合规,为下一步全员参与“银协杯合规知识竞赛”等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