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0 11:57  来源: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11月1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育新机 开新局 谋新篇”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将举办高峰论坛、展览展示、路演推介、资本对接、项目签约、专题培训、商务交流等活动,吸引了国内民营企业500强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专业嘉宾等1000余人参会。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以“担大行使命、挺民族脊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工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

  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工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梅霜代表双方签约

  在本届融洽会上,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工商银行总行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签署相关协议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标志着工行金融支持民营企业进入了快速实施阶段。

工行天津市分行行长蒋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蒋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工行天津市分行认真落实我市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26条措施,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集中专门力量、出台专门政策、创新专门产品,为民营企业提供覆盖融资、租赁、并购、债券、结算、支付等一揽子本外币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不断提升服务民营经济的质量与效益。

  截至今年三季末,工行天津市分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4.1%,高于全部贷款增速9.4个百分点,服务民营企业总量是上年的2.77倍。普惠贷款投放较去年大幅增长,已实现贷款余额翻一番的目标。

  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信息、政策、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全面、紧密、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部署。

  工行天津市分行表示将根据天津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特点、新需求,认真贯彻落实工总行和全国工商联支持民营企业融资、融智、融商、融信、融链、融创、融惠、融新的“八融”服务新措施。坚持以服务天津实体经济为己任,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产品创新,持续提供 “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金融服务,充分运用“三大产品体系”,持续提升服务民营经济能力,加快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质效,推动天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