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行2020年银行押运工作座谈会
2020-11-26 15:19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做好银行机构押运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银行押运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安全保卫管理水平,2020年11月25日,银行业协会在天津华宝押运公司召开了2020年银行押运工作座谈会。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泰平公司董事长裴军晖、泰平公司总经理李蔚出席。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等14家金融机构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李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华宝押运公司总经理徐广明致欢迎词,他对协会及各家银行机构长期以来给予华宝押运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目前基本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规划,希望座谈会能作为三方“互相监督、深化合作、完善管理、增进友谊、实现共赢”的平台,为进一步做好银行押运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泰平公司董事长裴军晖、总经理李蔚在讲话中介绍了泰平公司、华宝公司体制改革的情况,感谢银行业协会搭建的沟通平台。同时宣布考虑今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2021年押运费用不上调。

  银行机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多年以来,华宝押运公司为全市银行业业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又提出暂缓调整押运费用,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为金融行业的有序安全运行提供了强力支持。同时,与就进一步做好银行押运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俊平秘书长最后在讲话中希望银行机构和华宝公司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要补短板、增措施、保安全,全面提升押运工作水平。同时,就银行业协会建立沟通机制、强化安保培训、加大监督力度三各方面做出部署。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