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丰富理财信息披露渠道 提升消保服务水平
2020-11-26 15:19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近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入驻“中国理财网”商业银行理财业务信息披露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该行理财产品个性化展示、信息公告及时披露等功能,更好地保障广大投资者的合法信息知情权,进一步丰富该行理财产品信息披露渠道,有效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中国理财网”(www.chinawealth.com.cn)是中国银保监会指定的全国银行业理财产品信息披露网站,由理财登记托管中心负责运营和管理,凭借权威、专业、全面、及时的信息优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理财资讯、理财产品查询、理财政策法规等全方位信息服务。

  今后,该行理财产品公告将在“中国理财网”商业银行理财业务信息披露平台发布。客户可在该网站“信息披露—信息披露主体”项下查询我行理财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期限、运作模式等基本信息及业绩表现等信息,便于客户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