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创文明金融之窗,显优质服务情怀
2020-11-27 14:51  来源: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
 

  秋去冬至,在浓浓的冬意中,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以真诚、优质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

  走进该行的营业网点,服务大厅整洁明亮,迎面而来的是大堂经理文明、规范、甜美的真诚问候。该行不仅注重外在的形象,更强调内在的服务品质,立足柜面,强化各岗位职责,提高客户认同度。

  从基础做起,首先把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每位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此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定期开展培训,组织员工学习《厅堂服务流程》、《商务礼仪之品味修养提升》等课程,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行领导强调要把优质服务规范当作企业文化。要求每位员工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该行形象,从本职工作做起,扎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优质的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微笑,更是一面真诚的镜子,它反射出客户心情,亦反映了服务的品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