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字少情真 古稀老人手写感谢信赞银行
2020-11-27 14:51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科技现代化、信息极速发展的新时代的环境下,独立完成电脑的操作让我们暮者失聪了!商经理并未生气着急,而是一遍一遍的讲解,手把手的教学,经百问不烦,百教不厌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完成了需要办理的业务。”近日,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南开士英路支行。

  写信的是一对年逾古稀的老夫妻,这对老夫妻经常到士英路支行办理业务。“大家有什么业务均愿来这里办,因他们有邮政系统团队的正能量......”感谢信中写道。

  11月10日,老夫妻来网点办理养老金转换社保卡业务,由于不熟悉自助机具操作无法独立完成。大堂经理商立岩便手把手指导他们使用自助柜员机,虽然指导了好几次也没有学会,但依然还是微笑着一遍一遍的讲解,最终成功办理了业务。

  办理完业务后,商立岩还向老夫妻讲解了社保卡使用方法,退休金转化到社保卡的好处以及很多常见问题。“办卡之前我们有很多困惑和不解,也不知道怎么用,听完小商的介绍,全明白了,临走的时候,还提示我们带好随身物品,注意路上安全。业务办完了,心里也暖暖的!”

  老夫妻回家后,依然感动着,始终觉得士英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无论是保安,大堂经理、还是柜员都特别亲切,老人便动了写感谢信的念头。由于年岁较大,写这封信用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老夫妻又专程到支行,一定要把这封信交到支行行领导的手中。

  商立岩说,“见到这封感谢信,我特别感动,字虽少但情义真,客户对我的鼓励和表扬,就是我得到的最好的奖励了!”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