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0-11-30 14:59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近日,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层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树立正确权力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金融文化氛围。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韩晓东同志发表讲话,强调了纪委的监督执纪职责,并对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执纪问责、推进清廉金融合规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会上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纪实专题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警示大家牢记党纪国法、不忘初心使命,不越纪律红线。

韩晓东同志强调,大家要以案为警为镜为鉴,坚决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强化自律,常戒私欲之念;警钟长鸣,常怀廉洁之心。同时要求各单位及时组织员工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员工观看接受警示教育,并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戒惧、敬畏之心,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