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开展网点“飞行检查” 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0-11-30 15:01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守纪意识,有效防范各类风险,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河北银行天津分行于11月中旬起对所辖营业网点开展“飞行检查”工作。

此次“飞行检查”工作由该行纪委书记带队,成立飞行检查小组,制定检查方案,主要针对员工行为、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案件防控及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全面检查督导。

检查小组按照既定检查方案,在检查当天采取不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突击进入网点开展检查工作。通过现场检查、调阅监控录像、座谈交流、分发填写排查表等形式,全面摸排网点情况。检查结束后,及时与网点交流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网点立即整改,强化相关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对全部所辖网点的“飞行检查”工作。通过此次“飞行检查”,各网点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强化了合规管理,对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