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新港街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30 14:49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12月25日上午,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新港街道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港街道工委书记丁全海、主任祝照新,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行长李宏中、行长助理刘大军以及辖区3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该行行长李宏中和新港街道工委书记丁全海分别致辞。李宏中行长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资源整合优势,积极解决新港街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等金融需求。不断探索银政合作机制,为新港街道广大居民打造专属化、多样化、差异化的金融产品,为新港街百姓提供优质、便捷地金融服务。同时,该行将持续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扩面、提质、降本,为“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随后,李宏中行长与新港街道主任祝照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最后,新港街道工委书记丁全海做重要讲话,他表示街道将充分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积极为银企合作开辟更加快捷的通道,实现经济与金融共赢。

  该行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推进金融扶贫和普惠金融建设,加强与新港街道党、团、工会的全面合作,进一步完善新港街道金融服务格局,缓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困难,努力促进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新港街道互惠双赢、共同繁荣,为新港街道的健康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