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点滴温情共佳节——建行天津市分行“劳动者港湾”致敬一线劳动者
2021-02-24 15:23  来源:建行天津市分行
 

  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建行天津市分行组织开展“点滴温情共佳节 港湾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辖内各支行纷纷响应,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及联合共建等多种活动形式,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贫困群众、志愿者等一线劳动者送去建行的关爱与祝福。

  南开建行走进环境卫生管理所,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福字、牛年吉祥物,感谢他们辛苦的付出。

  天津建行营业部邀请交警到“劳动者港湾”歇歇脚、喝喝水,亲身体验港湾暖心服务。

  自贸建行走访慰问周边社区贫困户、空巢老人,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电饭煲等生活用品及节日祝福。

  汉沽建行与街道社委员会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者表彰大会”、“挥毫泼墨迎新春”等系列主题活动,向志愿者致敬,为服务一线的志愿者送去大米、食用油、纸巾等慰问品,与志愿者共同传递“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享精神。

  静海建行邀请环卫工人到“劳动者港湾”休息,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河东建行慰问物业服务人员,向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劳动者致敬。

  建行天津市分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等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放共享自身资源,打造“劳动者港湾”公益平台,不断深化“劳动者港湾+”服务模式,从百姓出行冷暖等细处着手,助力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港湾虽小,却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使关心劳动者蔚然成风,弘扬社会正能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