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召开“网格化营销培训研讨会”
2021-03-11 16:52  来源:天津华明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加快营销模式转型,扎实做好网格化营销工作,促进全行网格化工作的稳健推行,2月26日下午,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召开网格化营销培训研讨会。该行副行长程紫明及各支行行长、信贷副行长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程紫明副行长强调,各单位员工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将网格化营销中的关键知识点进行交流讨论,帮助员工转变思想,端正工作态度。通过本次研讨会,将优秀的经验办法传达到支行的每一位员工,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研讨会业务发展部就“关键人”进行了问题解析和探讨,剖析关键人类型,探讨如何通过“关键人”寻找切入点等,要以和关键人建立关系为基础,才能发现身边的营销机遇。

  会上,参与讨论的员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辖内实际情况展开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讨论内容丰富、务实,进一步清晰了该行“网格化营销”的发展方向,为全员营销起到了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