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与静海区人民政府签署“十四五”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06 14:52  来源:农发行天津市分行
 

  3月11日,农发行天津市分行与静海区人民政府签署《“十四五”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金汇江与农发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平座谈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静海区常务副区长曲海富与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孝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依法合规、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围绕静海区“十四五规划”,聚焦粮食安全、TOT项目、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环保项目、城乡融合转型发展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高效务实地开展合作,进一步维护良好的政企关系,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文平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粮食安全、农业农村建设、乡村产业兴旺和重点农业建设项目等方面,紧密结合全市乡村振兴安排部署,重点加大对静海区农业农村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建设支持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为助力静海“三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树起同志感谢农发行天津市分行多年来对天津“三农”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进一步促进地区产融结合和区域经济发展,加强农业农村建设,推动天津地区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的有力举措。同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开启政银合作新篇章,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刘文平同志一行先后到天津市乡村产业特色镇——中国乐器之乡静海区蔡公庄镇和设施农业特色项目考察调研,分别与奥维斯乐器有限公司、生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现状和资金需求等情况。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