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教育培训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1-04-06 14:5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3月29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了2021年教育培训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协会教委会主任、天津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姜正军主持了会议。来自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十二家常委会成员单位培训负责人或岗位经理以及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参加了会议。

  应天津市银行业协会邀请,天津市职称工作办公室主任、天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田海嵩、北方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朱颖专程到会与参会代表就贯彻《天津市人社局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代表协会秘书处汇报了协会2020年的培训工作及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参会代表评选了“2020年度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及继续教育推广工作”先进单位,审议并批准了协会2021年培训课程计划。

  会议期间,天津市职称工作办公室主任、天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田海嵩简要介绍了天津市人社局出台的《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背景,解读了实施意见相关政策内容,并就会员单位针对实施意见所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参会人员与田处长围绕银行业金融机构如何落实实施意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田处长结合银行业金融机构实际,就如何贯彻实施意见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得到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