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防范非法集资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在行动
2021-06-24 14:42  来源:中信银行天津分行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以支行为宣传阵地,辖内所有支行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外部宣传和内部员工培训的形式开展活动,通过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分支机构走进学校、商圈、客户、社区开展营销的同时,积极主动向客户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6月15日为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分行合规部反洗钱监测室和分行营业部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分行监测室人员在营业部网点进行了集中宣传。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防范非法集资有关知识。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当日,该行津滨支行利用万达广场人流多、宣传面广的优势,依托支行物理网点,采取设展台、发折页、贴海报、播短片、悬挂“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横幅等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表示,作为防范和组织非法集资的重要环节,银行应充分发挥社会公众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有效传递给社会公众,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出一份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