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第十届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1-07-23 16:29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21年7月20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在津利华大酒店召开第十届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天津市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李兰同志、天津银保监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协会77家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李伟同志主持。

  会议提请审议了《郑家渡同志担任第十届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会长》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持续推进减费让利服务会员单位方案》的议案、和《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与会代表对上述四个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经与会代表选举,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家渡同志当选第十届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会长。

  会议最后,天津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李兰同志代表天津银保监局对协会第十届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社团组织面临的形势,深刻理解新时代对协会的新要求,履行好新时代赋予协会的职责使命;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围绕主职主业,专注职能发挥;四是健全管理机制,强化自身建设;五是谋求互助共建,实现共同利益。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