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
2021-08-16 15:07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为深入推进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服务能力,切实提高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便利度和获得感,激发释放市场活力,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开展以“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为主题的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

    惠苗政策大集中。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将相关政策内容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微信群、QQ群等渠道进行发布,帮助个体工商户更好地掌握金融知识,知晓和用好相关金融知识政策。

    育苗产品进万户。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在营业网点的LED屏上滚动播放“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宣传内容,结合活动主题,将各类信贷产品发布至客户微信群及微信公众号。客户经理根据台账到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在地进行地毯式上门走访,调查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逐一排查评级授信、用信、资金需求等情况,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面对接问题与需求,面对面地讲解政策、信贷产品,做到目标明确,营销精准,走访不留死角,提升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助苗着床普知识。本次“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与金融志愿服务行动有机结合,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通过网格化管理,深入到社区、园区、村组开展政策咨询解读、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与金融便民服务,打通金融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确保各类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满足。

    护苗成长促发展。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对部分个体工商户进行定期或者不定期贷后跟踪回访,及时了解个体工商户最新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工商户落实不压贷、不断贷、不抽贷等政策,并给予贷款展期、续贷、征信保护等措施。同时该行开通贷款绿色通道,提升个贷业务的办理效率。

    扶苗诊疗解难题。在走访个体工商户的过程中,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注重收集个体工商户的意见和建议,将调查研究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抓手,及时解决个体工商户在融资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一方面检查借款人执行借款合同的情况以及贷款使用效果,另一方面及时了解个体工商户新的融资需求,为不断优化融资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助力个体工商户发展、支持个体工商户经营,天津宁河村镇银行东棘坨分理处从未止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扬主力军担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促进融资更便捷、更顺畅,为更多的个体工商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金融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