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文明服务
关注老年客户群体,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大连银行天津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10-15 16:26  来源:大连银行天津分行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连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组织下辖经营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聚焦老年客群,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

  窗体顶端

  大连银行天津分行立足“用心服务、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结合具体业务场景,打造更有温度的金融特色服务。在网点布放“我为群众办实事”倡议书,号召广大员工积极践行工作服务理念。重点关注老年人金融需求,切实关爱老年客户群体,制定下发《大连银行天津分行无障碍服务手册》,规范厅堂人员针对老年客户的服务流程,在营业厅内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免洗洗手液等便民设施用品,方便老年人随时取用。厅堂前台设立老年服务岗,及时解答金融和生活问题,在全渠道服务中突出“暖心服务”。

  针对老年人不易接受电子化银行服务工具的难题,大连银行总行专为中老年客户开发手机银行APP极简版专区,天津分行积极推广,厅堂员工进行流程展示,并指导客户进行版本切换,提升老年人对创新支付服务的体验度。在客户转账汇款时,重点进行防范电信诈骗提示,保护消费者权益。

  大连银行天津分行组织青年员工组建“金蕾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使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以实际行动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各营业网点定向开展老年人智能化操作小讲堂,“金蕾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手把手指导老年客户查询健康码、使用手机银行等日常操作,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接下来,大连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