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速抵贷”助力小微企业资金加速流动 让不动产“动”起来
2021-10-19 16:03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深入走访,聚焦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问题,创新金融产品,推出了“速抵贷”产品并于近日成功落地。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滨海农商行真是我的及时雨,只用了三天时间,36万元贷款就到账了。” 天津大港某装饰公司负责人韩永强握着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手高兴地说道。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走访中了解到韩老板经营着一家装饰公司,今年以来,业务量逐步上升,公司应收账款相应增加,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了解情况后,该行向其推荐了“速抵贷”产品。该产品是该行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打造的一款专属产品,具有手续简便、审批效率高、贷款期限长,用款及还款方式灵活、抵押率高等优势,最高贷款额度300万元,可有效缓解本地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速抵贷”是今年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重点推动的普惠金融产品之一,截至目前,除“速抵贷”产品外,该行立足区域特点,紧紧围绕“做小、做多、做优”的工作方向,推出“流水贷”“税e贷”“微易贷”等10余款融资产品,形成了较为丰富的可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信贷产品体系,能够有效缓解 “短频快”“小碎散”的融资难问题。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27.25亿元,惠及企业商户1400余户。

  下一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优化审批流程,提升金融服务体验,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延伸服务触角,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融资服务。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