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关爱老年人,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1-10-20 14:13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谐敬老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点工作。河北银行天津分行一直秉持着“走心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亮身份、做表率、见行动”,不断提高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

  近期,老人“兰奶奶”的家属联系到了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因80多岁高龄身体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汇报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开卡业务。

  经了解,“兰奶奶”是河北省石家庄市八五零厂的退休职工,现在跟着家人在天津生活,开立账户是每月接收地方政府发放高龄补助。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队为“兰奶奶”上门办理开户业务,将温暖送至老人的家中。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带领广大党员针对老年客户特点,把服务做细做优,做到耐心倾听、耐心解释、细心呵护,努力为老年客户打造差异化贴心服务,努力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