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农发行天津市东丽支行5000万元贷款支持农产品进出口贸易
2021-10-25 14:56  来源:农发行天津市分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丽支行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主动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向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发放5000万元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用于支持农产品进出口贸易,为构建现代化农产品流通体系、保障重要民生物资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

  专题研究,凝聚共识促开展。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农产品及初级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国有控股公司,疫情期间企业进口贸易受到一定影响,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在获悉企业资金需求后,支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分析研究企业基本情况,为推动全流程办贷做好充足准备。

  跟踪落实,限时督办提质效。组建业务骨干小分队开展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生产周期和销售模式等具体情况,面对面对接营销,一对一服务指导,逐条落实贷款事项。建立督办台账,实时更新进度,逐环节落实工作举措,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办贷流程,从初步对接到贷款审批仅用时16个工作日,高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部门联动,精准服务助落地。客户部立足实地调研和材料收集结果,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及时反馈客户问题,实现上下联动、内外协调,着力纾解办贷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综合部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指导企业运用网银进行批量转账、月度对账等基本业务操作,有效节约业务办理时间,以精准化服务推动业务落地,为加强农产品和农村流通体系现代化建设、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持。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